李染子a~

#京剧猫同人 #西瞳

#京剧猫  西瞳

老喜欢这对cp了,莫名其妙的喜欢上了 ε(*・ω・)_/゚:・☆

校园文喔 ✌︎( ᐛ )✌︎

如果有来雷,请自行避雷啦OK(ゝω・´★)

作者大大的两个设子会乱入哦 ,是用来推剧情的 ٩(๑•̀ω•́๑)۶不要介意喔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“西门,写作业不?”瞳瞳正在掏作业,他准备把整个高一的作业都写完。

       “好啊,”西门笑着答道:“正有此意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目前整个班级,只有他们有这种危险的想法,并且正在完成。

        由于上了高中,西门也不像以前那样吊儿郎当了,拿出了点学习的样子,和瞳瞳的成绩一直排在全年级前十。

        当然,上了高中也不免会有一些八卦的女生。

        不过这些女生的话题倒也让西门和瞳瞳心里产生了一个疑问——


       我对他,真的只是兄弟的感情吗? 


       这是一个十分奇怪的想法 。

       这个问题已经多次困扰到了西门和瞳瞳。一般来说,西门和瞳瞳写作业的时候,都得聊聊天,不然这作业基本上是写不下去的 ,虽然很简单。西门和瞳瞳其实早就想问对方这个问题了,不过每次话都到嘴边了,却又缩了回去。他们不想因为这个话题而引起对方的反感,从此两个人再无联系,连朋友都做不成。


       不过因为有心事,这次写作业,不像往日一样,而是十分冷清。

       “哎 ~他们两个啊,明明是互相喜欢 ,这都不说,一直埋藏在心里,还在演着‘兄弟’的角色,虽说顾全大局,不过这样真的好吗?  ”源双已经看他们好久了,似乎有读心术似的,明白了对方所想 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有读心术啊?这都看得出来!”武炎在一旁一脸羡慕的看着源双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没有,只是我心里很敏感,能通过日常观察猜测对方内心。 ”源双漫不经心地回答着 ,原本想去帮西门和瞳瞳一把的,不过她看到了别的更自然的机会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教室外,一个女生正在向一个男生表白。他们是男女闺蜜的关系。可是男生好像并没有想过要谈恋爱。那名男生并没有直接表达心里的拒绝,而是接受了女生的好意:“谢谢你的喜欢,礼物我收下了,不过感情还是需要时间的推移,无需急于求成啊”然后很自然的笑了笑,仿佛很正常。他这么做,并不会让女生尴尬,看似拒绝,可是又并非完全拒绝的语言,使他们并没有成为情侣 ,可是却在闺蜜的感情上,又加了一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这一切,西门和瞳瞳都看在眼里,但是却都默不作声。


      “西门,你写哪儿了? ”

       “48页,你呢 ?”

       “48页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这是学霸之间的谈话,三句话,去表达了彼此的默契和对对方的等待。

        他们笑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过了一会儿,西门搁下了笔,托着腮帮子,看向窗外的蝴蝶,又看了看瞳瞳,想说什么又停住啊 。 

       “你想说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觉得现在说还太早了,等待着时间的推移吧。”西门微微笑着 ,回答了瞳瞳。

         就怕空气突然安静 。

         瞳瞳写字的手突然顿了顿,他愣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几秒钟后,两人突然笑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莫名其妙 ?


        这是无声的,青涩的诺言。他们永远不会承认对方对自己有多重要。


       确实莫名其妙。


      “能够清楚的明白对方所想,爱憎分明,通过往日了解对方的习性,成为彼此的依靠,这是我做不到的。 ”源双若有所思的说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篇小说其实很长的,我故意隐藏了,看不懂就细细品味,你会发现其中的奥秘 。٩(๑•̀ω•́๑)۶


   



评论(6)

热度(4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